Friday, September 4, 2009

why??




刚刚的我心情本来很好的。。又可以陪在睡觉的你身边。。
突然间你的电话信息响了。手多多的我就拿来看。。
结果看到一些我不应该看到的东西,心情突然就闷了下来。。
好生气!!!好想哭!!!
到了三点多你回了家,我终于忍不住跟了你讲。。
本来的我真的不打算讲的因为我不想吵架。。
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很失望。。因为明明这件事已经吵过一次,为什么还要给我看到第二次呢??
如果换着是我,我相信你已经又关机了。。对吗??
很多东西你可以换个角度来想吗??就像周杰伦的事,我觉得那个只是一个玩笑和不可能但是你却那么的在乎和介意。。有些东西对你来说可能不重要但是对我来说很重要。。
有谁可以接受自己的男朋友电话里面有别的女生名字叫老婆??!
我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