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4giv u ! tiMe lA.. hEhe..

算你啦。。刚刚和你讲完电话心情好多了。。
公,婆爱你!!
记得你讲过的话哦。。如果再给我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我永远都不理你。。
我不准你再离开我,不要再和你分手。。
懂不懂??
公,我爱你,谢谢你。。
么!!么!!么!!

对不起啊。。我不是特地到现在都不睡觉的。。
因为我很忙,我整个晚上就在做一些小惊喜给你。。呵呵。。
虽然那些都是不值钱的东西但是却是我俩只手自己做出来的。。
蛮累,蛮辛苦的。。
希望老公会珍惜。。婆现在要出去买一点很重要的东西,因为你的惊喜还没有完成的。。

婆会一直一直很想很想公的。。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