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f0R u..


1.)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2.)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为他流眼泪,值得的那一位,不会要你哭。。


3.)那人不是你所想般爱你,但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地爱你。。


4.)想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坐在你身旁,而知道我不能完全拥有你。。


5.)就算你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头,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笑容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6.)在这个世界里你可能只是某某人,但对我来说你是我的全世界。。


7.)不要花时间和心思在一个,不会花时间和心思在你身上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