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辛苦你了!!



宝贝老公。。辛苦你啦。。每天都要早早起身做工,晚上还要因为我迟迟回家睡觉!!

看到你这样心很痛,很不舒服!!公。。我真的很失败哦。。

其实我今天做工很不开心。。但是看见你那么累我又不懂要怎样告诉你。。

嗨。。爱真的很伟大。。看你的付出就知道。。

以前的我总是一直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在玩我。。

但是现在的我知道你有爱我,很爱我。。

公。。我很怕!!很怕会依赖你。。

我很怕依赖的感觉。。因为一旦依赖了,失去会更痛苦。。

但我觉得我已经开始依赖你了。。一天不见心里怪怪的,好像有东西没有做。。
不想这样。。我要独立。。不能依赖。。
因为我总觉得我们是没有结局的。。毕竟我和你以前的女朋友差太多了。。
我和你不同,只要我喜欢谁也不能插手。。但你不是,你很疼家人,所以我觉得我们不可能。。
我是很疼家人,就算是你的家人也一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的,之前有很想要见家长的感觉,
但是现在没有,而且有不想见的感觉。。很怕,不想还有再烦恼多一件事情。。
算了。。真的有哪一天才算。。
从今天起,我要告诉自己不要爱你太多。。因为毕竟我不是你心目中想要的‘老婆’!!
不要等到有天爱到不可自拔的时候你才来告诉我,我们真的不适合。。
到时我看我会自杀!!哈哈。。不可能的事啦,放心啦。。
我已经有心里准备了。。就算有天你不要我了,我也无所谓!!
可能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之前的绝情吧!!恐惧感!!
为什么我觉得我越来越看不到我们的未来啊??
为什么这俩天我的心好像完全失去安全感??
应该是你那天说,你爱我除了我的人以外统统没有一样你是喜欢的吧!!
所以我觉得只要让你遇到一个好过我的,你应该会转个头就把我给忘了吧??
希望这恐怖的没有安全感快点离开我。。这弄到我到现在早上11点了都睡不着。。失眠!!!
很辛苦。。老公,你讲的话是真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